三組輸入可接三盤 Audio Research Phono 3 唱頭放大器

摘錄自 U-Audio 音響共和國 http://www.u-audio.com.tw


作為接續Reference Phono 2和Reference Phono 2 SE的後繼機種,Referece Phono 3成為Audio Research旗下的單件式新旗艦唱放。雖然在上面還有將電源分離的Reference Phono 10頂著,但Reference Phono 3仍舊不容小覷。與先前的Reference Phono 2 SE相比,首先是增加了類比放大部分的真空管數,由原本的四支6H30,增加到6支。因應放大線路上的真空管增加,電源供應線路也需要修改,才能應付更大的電流輸出。如此一來,新的Reference Phono 3能以產生更寬廣的動態。

一共三組單端輸入,讓您可連接三個唱盤或三組唱臂線。增益與負載皆可視需求做調整,因此不管您用什麼唱頭都不用擔心。另外,考量到各家唱片公司的錄音可能都有不同的動態壓縮方式, 除提供標準的美國RIAA等化曲線外,還支援Columbia和Decca兩種低頻段衰減的還原曲線,供黑膠發燒友自行選擇最合適的使用。箱體為鋁合金CNC切銷出來,不是像一般機殼採用鋁擠壓成型,這能讓機箱更為穩固。面板中央為大型顯示幕,綠色的字樣能清楚顯示資訊,配合按鍵與旋鈕可為操作。

器材規格

型式:唱頭放大器
頻率響應:10-60KHz (±.2 dB of RIAA)
失真率:< .002% at 1.0V RMS 1kHz output.
增益:平衡輸出 51 dB(低增益)and 73 dB(高增益) at 1kHz;單端輸出45 dB(低增益) and 67 dB (高增益) at 1kHz (增益設定相容於MC 和 MM唱頭).
輸入阻抗:47k Ohms and 100 pF 單端輸入.
輸出阻抗:單端輸出 200 ohms;平衡輸出 400 ohms。
建議負載 50K-100K ohms 和 100pF. ( 最低10K ohms 和最高2000pF. )。
真空管規格: 6H30P x 6 ( 驅動管 )
/ 6H30P x 1、6550C x 1 ( 電源供應管 )
尺 寸:48 x 17.8 x 39.4 cm ( 寬 × 高 × 深)
尺寸:480x198x419 mm(WxHxD)
重量:16.6kg



日月音響 Since 1971
預約試聽電話:
TEL:+886-2-2771-0912
FAX:+886-2-2778-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