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款新寵兒 Audio Research LS28 前級

摘錄自 U-Audio 音響共和國 http://www.u-audio.com.tw


就在今年度德國慕尼黑音響展上,Audio Research推出了最新Foundation系列,擺明了告訴大家,這是ARC旗下的標準款音響器材,價位大約在美金7,500元左右,而該系列推出的一款器材是LS28前級擴大機。

原廠目前尚未提供進一步的技術資料,可以知道的是LS28為高電平前級,內部搭載了4支6H30真空管,採用Hybrid/JEFT放大線路,從原廠機內照片來看,每一支真空管頂端都套上了特殊橡膠環,目的是要抑制振動避免產生麥克風效應。從外觀設計來看,新的LS28前面板上依然有兩個大大的把手,可以說是ARC的招牌設計元素之一,不同的是,LS28將中間那塊黑色顯示螢幕的區域放大了,比過去的LS系列看起來大很多,底部黑/銀交界處配置了6顆按鍵,左右兩側各有一只旋鈕,整體造型幾乎可以說是縮小版的REF 6前級。至於聲音表現如何?據說代理商鈦孚音響預計於今年8月份的TAA音響大展中展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到場聽聽看吧!





日月音響 Since 1971
預約試聽電話:
TEL:+886-2-2771-0912
FAX:+886-2-2778-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