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on YB榮獲2017紅點設計大獎

摘錄自 audionet 普洛影音網 http://www.audionet.com.tw



與「德國IF產品設計獎」、「美國IDEA獎」並稱為世界三大設計獎的「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是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於1955年所設立,是一項針對「產品設計」(product design)、「傳達設計」(communication design)、「設計概念」(design concept)的設計競賽,每年吸引了超過60個國家,1萬件作品投稿參賽,得獎的作品可以獲得在德國Essen的紅點博物館展出作品以及參加頒獎典禮的機會。

2017年報名「紅點設計大獎」作品超過550件,來自全球54個不同國家、分屬47個不同類別,交由40位獨立設計師、專業講師與專業記者所組成的評審團評選,競爭之激烈更勝往年。2016年,愛沙尼亞喇叭大廠Estelon為慶祝創立五週年,延續之前X系列的設計重點,推出全新的「Y系列」,首款問世的產品YB就在全球眾多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榮獲今年的「紅點設計大獎」。

YB在去年四月首度於高雄音響大展登台,立刻引起音響迷熱烈的討論。「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團表示:「Estelon YB優雅的造型體現了「形式跟隨功能」(Form fellows function)的設計理念,透過結合創新及尖端技術來達成美學及聲學之平衡,從工程技術、材質研發與製作生產都是以整體的完美和諧為出發點。」Estelon本地代理商「極品音響」也將於4月20日展開的2017高雄音響大展同步展示這對榮和聲學與設計的精品,歡迎音響迷前往聆聽。



日月音響 Since 1971
預約試聽電話:
TEL:+886-2-2771-0912
FAX:+886-2-2778-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