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Audio Andromeda唱頭放大器

摘錄自 audionet 普洛影音網 http://www.audionet.com.tw


由音響圈的「夢幻團隊」所組成的Constellation Audio是由在Murali Murugasu與David Payers兩位在2009年創立,總部設在加州的Newbury Park,一登場就是推出超級旗艦Reference系列,馬上讓整個音響圈為之地震。

這個團隊有多夢幻呢?包括設計過Mark Levinson JC2前級的類比電路大師John Curl、聲學工程是由參與過Rockport、NuForce、Crosby Audio以及Monster Cable的Demian Martin負責、數位電路聘請設計過Audio Alchemy DTIPro32的Keith Allsop,還有曾經在Audio Alchemy、Monster Cable、Perpetural Technologies工作過的Peter Madnick,外型設計更是由知名的工業設計公司Neal Feay Company操刀,光是看到這些顯赫的大名就知道Constellation Audio在音響圈的定位。


今年年初的CES大展,他們繼原本的Reference旗艦系列,中階的Performance系列,以及平價的Inspiration系列之外,又推出全新的Revelation(啟示)系列,定位在Inspiration系列之上,Performance系列之下,但作工與用料卻依然高級無比。Revelation系列預計有4款產品,分別是Pictor前級放大器、Andromeda唱頭放大器,Taurus立體聲後級以及Taurus單聲道後級。

雖然Andromeda(仙女座)上面還有Reference系列中的Orion(獵戶座)與Performance系列中Perseus(英仙座)兩款唱放,但從規格看來依然足以名列頂級唱放之列,絕對是頂級黑膠玩家的首選之一。

Constellation Audio Andromeda規格:
類型:電源分離式晶體唱頭放大器。推出時間:2017年1月。輸入端子:平衡(XLR)x2,非平衡(RCA)x2。輸出端子:平衡(XLR)x1,非平衡(RCA)x1。增益:最高65dB(XLR,RCA)。輸出噪音:-96 dB(2V輸出,20Hz-20kHz)。失真率(THD+N):<0.008%(10Hz-20kHz)。頻率響應:10Hz–20kHz(±0.1dB)。輸出阻抗:低於50歐姆。負載範圍:5歐姆–1,000歐姆(MC唱頭輸入),10k歐姆-47k歐姆(MM唱頭輸入),0、100、200pF三組(MM唱頭輸入)。外觀尺寸(WHD):432x133x381mm(主機),432x70x368mm(電源)。重量:20.4公斤,10公斤(電源)。


日月音響:http://www.sun-moon.com.tw/
日月音響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moonaudi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55弄1號 (市民大道 大安路口 微風廣場旁)
聯絡電話:+886 2 277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