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音響 SONY OLED TV 產品發表會 現場親身發掘 OLED 4K 平面電視

摘錄自 日月音響 http://www.sun-moon.com.tw/



INVITATION

日月音響 SONY OLED TV 產品發表會

在 日月音響 現場親身發掘 OLED 4K平面電視, 體驗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自體發光面板、4K 絕美畫質,極美絕佳呈現給您。 A1 以 Sony 優異的影像科技、尖端設計及工程技術,結合 OLED 面板創造深邃完美的黑、鮮豔飽滿的色彩,更忠實地再現真實世界的視覺感受。 平面聲場技術 Acoustic Surface™ 將螢幕變成揚聲器,在影像和聲音之間譜出完美的和諧。

活動流程 :10/21(六)

PM 5:30 嘉賓進場 迎賓小點 閒話家常。
PM 18:00 新視聽編輯 陸怡昶 主講 SONY OLED 技術。
PM 19:00 U-Audio 總編輯 郭漢丞 主講 電影音樂。
PM 20:00 多卡利 匈牙利酒商 匈牙利品牌大使 酒類講解,紅酒、白酒、貴腐。
3大種類齊全,深度品嘗了解。

留影紀錄 你我互動
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
場地座位有限 敬請提早報名預約 以免相偶 (不接受現場報名)

活動地點:日月音響有限公司(105 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二段 366巷 55弄 1號
日月網址:http://www.sun-moon.com.tw/
報到時間:活動時間:10/21(六) 活動開始前半小時(PM5:30)開放進場。
報名請洽: 02 2721 2058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