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擴一併提供 Ayre QX-8 Digital Hub 串流播放機

摘錄自 u-audio http://news.u-audio.com.tw



Ayre主打平價的8系列終於到港,首先與大家見面的是這部QX-8 Digital Hub串流播放機。雖然QX-8定位在較為平價的產品,但內部電路卻是從QX-5 Twenty去蕪存菁而來,且Ayre的高檔技術一樣不缺,像是無負迴授、全平衡電路、Double-Diamond雙鑽石輸出級、Equilock增益級等皆有使用。更特別的莫過於Ayre正申請專利的非同步傳輸技術,讓QX-8的S/PDIF輸入也能有效降低傳輸的時基誤差。

QX-8具備網路輸入串流播放功能,可支援roon ready技術,另亦提供USB、光纖、RCA SPDIF與AES/EBU輸入。QX-8搭載ESS最新的ES9038 PRO數類轉換晶片,在USB輸入模式下最高可支援PCM 24bit/384kHz或DSD128(DoP)格式。QX-8也提供耳機擴大功能,且面板上一併提供單端與平衡輸出,讓耳機玩家也能徹底享有Ayre優異的數位技術。


器材規格

Ayre QX-8
型式:串流播放機
輸入方式:USB,Optical,SPDIF,AES/EBU,網路
支援取樣率:最高384kHz PCM,DSD128(DoP)

日月音響:http://www.sun-moon.com.tw/
日月音響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moonaudi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55弄1號 (市民大道 大安路口 微風廣場旁)
聯絡電話:+886 2 277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