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 推出全新黑膠唱盤 Prime Scout

摘錄自 my-hiend http://my-hiend.com


美國知名唱盤品牌VPI推出了Prime Scout新款式唱盤,最早VPI唱盤使用Scout名稱時為2001年的Aries Scout,當中曾推出多款不同等級的Scout系列唱盤,而Scout系列也成為了VPI銷售成績最佳唱盤之一。 VPI在這次Prime Scout推出之前已有7款Scout系列唱盤,包含了Aries Scout(2001)、Scout 2(2002)、Scoutmaster(2004)、Scoutmaster 2(2006)、Super Scoutmaster、Super Scoutmaster Reference(2009)、Scout Jr(2013)。

此次推出的Prime Scout以成為此價位中最棒的黑膠唱盤為標準,並提供最強烈清晰的品牌形象。盤身為1.25英吋厚的MDF結合不鏽鋼板,1又3/8英吋厚的6061鋁合金轉盤,搭配JMW 9吋唱臂以及唱臂座,軸承搭載#2 jacob’s Taper剛性聯軸器,軸承為石墨黃銅並使用Thompson Engineering 60 Rockwell剛性軸外殼,鋼製外殼的300RPM獨立AC馬達,高剛性塑料唱片鎮與避震角錐。

VPI Prime Scout不含唱頭,但用家可以選配各式喜愛的唱頭,而且擁有升級空間,可依照需求升級唱盤的各個部件,包含了唱臂座、唱臂、驅動馬達、鋁合金轉盤、避震角錐、穩定器套件、唱片鎮、外圈金屬環,原廠皆有提供更高等級的選配部件,用家可依次升級。
更多官方照片:







VPI Prime Scout 黑膠唱盤規格
Wow and flutter: .08% WRMS
Speed Accuracy: .08%
Rumble: 78db down
Overall Dimensions 19″ L x 15″ W x 8 ½” H
Footprint is 18 ½” L x 14 ½” W
32 lbs weight

日月音響:http://www.sun-moon.com.tw/
日月音響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moonaudi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55弄1號 (市民大道 大安路口 微風廣場旁)
聯絡電話:+886 2 277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