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享樂的絕美之選 Sonus Faber Aster 壁掛喇叭

全文輯錄自 u-audio 文章出處連結


義大利 Sonus Faber 首度推出室外喇叭 Aster,果然是設計名家,一出手就是絕美作品,Aster 可真是漂亮,雖然功能是室外應用,讓您在庭院或廳堂外隨時隨地享受音樂,可是就算把 Aster 擺在家裡當壁掛喇叭,一樣漂亮,也很適合買來組多聲道 Dolby Atmos 當天空聲道。

Aster 的名稱來自拉丁文「星辰」(star),Sonus Faber 還引經據典,提到拉丁格言「Per aspera ad astra」,意指「顛簸路途、終抵繁星」,義大利人連命名都很有學問。


Aster 可不光是好看,重點是功能性特強,可以戶外全天候使用,具備 IP65 認證,就是能夠耐受颳風下雨,把 Aster 擺在庭院裡,不僅好看,還給您Sonus Faber 典雅的美聲。

Sonus Faber 表示,安裝 Aster 相當簡單,只需要螺絲起子,把 Aster 固定在牆壁上即可,而 Aster 的底座與喇叭本體之間,有簡便的多段角度調整,每一段傾斜角度是 15 度,不管您將 Aster 安裝在多高的位置,都很容易設定喇叭聲音投射的方向。

不要看 Aster 尺寸不大,Sonus Faber 為第一款室外喇叭,加上了被動式輻射單體,隱身在 Aster 喇叭兩側,藉此提高喇叭工作效率,同時增加低頻、降低失真,假如您正在尋找漂亮、好聲、好安裝的室外喇叭,Aster 值得一試。





器材規格

Sonus Faber Aster
型式:2 單體 2 音路喇叭
單體:1.07 吋高音單體、5.81 吋低音單體
頻率響應:40 - 24,000Hz
靈敏度:89 dB
阻抗:6 ohm
尺寸:20.5 x 19 x 29.34 cm(HxWxD)
重量: 4.16 kg
售價:請洽代理商

日月音響:http://www.sun-moon.com.tw/
日月音響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moonaudi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55弄1號 (市民大道 大安路口 微風廣場旁)
聯絡電話:+886 2 2771 0912
本公司週休二日 ( 星期六、星期日 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