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高階單結晶銀導體 Siltech Ruby Crown 電源線

全文輯錄自 u-audio 文章出處連結


荷蘭 Siltech 新推出的 Ruby Crown 電源線,跟上旗艦等級技術,採用獨家 S10 單結晶銀導體(mono-crystal silver),讓 Ruby Crown 擁有更強的市場競爭力,過去 S10 單結晶銀導體,只用在 Royal Single Crown、Royal Double Crown 與 Royal Triple Crown,身價遠高於 Ruby Crown,現在新的 Ruby Crown 也跟上了旗艦系列的腳步,進一步提升了性能價格比。

過去 Siltech 最出名的技術是銀金合金(Silver-Gold Alloy),以金填補銀結晶的縫隙,達到順暢的電力與訊號流動,而 S10 則是近幾年 Siltech 主打的高階導體冶金技術,但只用在最高價的系列,從 2023 年開始,終於把旗艦導體下放到 Ruby Crown。採用單結晶銀,代表線材中的銀,幾乎沒有結晶縫隙,是重大的技術升級。

至於 Ruby Crown 電源線的公母插,採用 IEGO 鍍金版本,不過假如買家想要選擇自己偏好的公母插,也可以客製化,訂購指定的品牌,而 Ruby Crown 的屏蔽採用 Kapton 與 Teflon,這是 Siltech 多年來愛用的材料,不過 Ruby Crown 多了一層 Wide-range shielding,看來又是新技術,下次原廠來台灣可要問個清楚。

Ruby Crown 也加上了新的 NFC 防偽標箋,只要下載 App,將手機靠近 NFC Tag,就會自動顯示線材的身世,不僅可以直接登錄用家資訊,還可以確認線材真偽。


器材規格

Siltech Ruby Crown
型式:電源線
導體:S10 單結晶銀
絕緣:Kapton/Teflon/Wide-range Shielding
插座:IEGO 鍍金版(或可訂製偏好版本)

日月音響:http://www.sun-moon.com.tw/
日月音響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moonaudi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55弄1號 (市民大道 大安路口 微風廣場旁)
聯絡電話:+886 2 2771 0912
本公司週休二日 ( 星期六、星期日 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