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卡該升級了! SOtM tX-USBx10G USB 擴充卡

全文輯錄自 u-audio 文章出處連結


對於講究的 CAT(Computer AS Transfer,以電腦做為數位轉盤)玩家而言,一塊優質的 USB 擴充卡絕對不可或缺,一直以來,SOtM 的 tX-USBexp 便被視為最佳選擇之一,如今,SOtM 推出了 tX-USBx10G 來取代已上市 12 年的 tX-USBexp,用更高的傳輸速度滿足嚴苛的 CAT 玩家需求。

光從 tX-USBx10G 的型號,你應該就猜得到它的速度了吧?沒錯,10Gbps!tX-USBx10G 採用 USB 3.1 Gen 2×1 規格的 PCIe-USB 介面晶片組,最高可支援 10Gbps 傳輸速度,而且無需使用 USB type C 線材,只要透過常見的 USB type A 轉 B 線即可達到高速傳輸。

USB 速度提升了,對聲音有什麼好處?據 SOtM 原廠表示,tX-USBx10G 有利於細節的提升,而且失真更低,因此能更清晰的傳達人聲和樂器的質感,以及音像和輪廓的準確性,也就是傳真度。如果這也是你在追求的聽感,或許也該考慮將 USB 卡升級了。

器材規格

SOtM tX-USBx10G
型式:USB 擴充卡
輸出:USB 3.2 Gen 2×1 type A
介面:PCIe Gen 3 × 2
內部 SATA 供電:+ 12V
外部電源供電:+ 7V ~ + 9V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10 或以上版本,Linux kernel 5.xx 或以上版本

日月音響:http://www.sun-moon.com.tw/
日月音響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moonaudi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55弄1號 (市民大道 大安路口 微風廣場旁)
聯絡電話:+886 2 2771 0912
本公司週休二日 ( 星期六、星期日 休息 )